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2017春季学期非学位留学生迎新成功举办



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以后,留学生发展中心非学位办公室的项目主管巫晓洁老师、张莹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非学位办公室及其相关机构的职能与职责、选课指南、春季校历安排等;


出入境管理中心的李雅慧老师就签证、多次往返签证和外国人居留许可等信息做出专业解读;



留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巍老师不仅展示了住宿和保险情况,更向非学位新生呈现了各国别留学生会和亚洲青年交流中心举办的各类面向广大国际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



保卫处副处长欧阳世泉老师对非学位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在遇到危险时如何寻求帮助、如何防盗、防诈骗、如何排解心理困境等问题都得到了专业指导。


另外,各位老师还悉心而热情地解答了非学位新生们的种种疑问,为他们未来的在校交流生活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郑洁心和交换生们分享了交大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赛艇俱乐部、南洋公社、书法协会、民乐协会等,图书馆、实验室、学术活动等。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张芊卉特别介绍了中、外学生一对一互助的BUDDY PROGRAM,同时预告了春季学期即将举办的各项精品活动,例如第三届MEET &MINGLE、中国文化周、AFTERNOON TEA等活动。学生志愿者陈建宇向非学位新生们推荐了在上海居住必备的手机软件。最后,破冰活动—--挤气球、猜字游戏等把迎新活动推向了高潮,非学位新生们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共同上台合影留念,留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2017年春季学期非学位生迎新活动在各方团结一致的努力下圆满落幕。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帮助非学生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而且搭建了广阔的友谊平台,为我校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国际形象。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