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北京考场考试须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我校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北京考场)将于4月29日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进行,温馨提示如下:

 

  1. 考试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东路3号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学楼(近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A口)

 

二、      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上午:9:00-12:00  数学、英语

下午:2:00-4:30  文科:语文  理科:物理、生物、化学中两门,语文

 

  1. 考试规定

  2. 1. 请携带准考证(预审通过后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和护照参加考试。

  3. 2. 请提前半小时,即8:30前到达考试地点,并现场查看自己所在考场。

  4. 3. 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及护照进入考场,按照监考老师指定位置入座。

  5. 4. 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照相机等(可带只有计算功能的计算器)。如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试,一经发现即刻取消考试资格。

  6. 5.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考生可提前半小时交卷。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7. 6. 考生领到试卷后,应清点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

  8. 7. 考生答卷时只允许用黑、蓝色钢笔、水笔或圆珠笔书写。不得使用修正带,修正液。

  9. 8. 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请提前做好准备,若遇特殊情况,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出入考场。

 

四、      关于交通

方式一:驾车或搭乘出租车前往。

方式二:地铁14号线望京南站A口出,向西南方向步行300米即到

 

  1. 附件

附件一:北京考点周边交通示意图

附件二:校园平面图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成为交大的一员!

 

如有疑问,请联系021-54743244

留学生发展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

2017年4月20日

 

北京考场周围交通示意图

 

 

北京考场校园示意图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