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本科国际学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4月29日,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国际学生第二次入学考试于中国北京、韩国首尔、蒙古乌拉巴托和缅甸曼德勒同时进行,此次考试共有约200名考生参加。其中缅甸考点是第一年开设。上午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下午选择文科的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选择理科的考试科目为语文及物理、化学、生物中的其中两门。

 

图1:考生检录入场

 

图2:韩国首尔考点

 

图3:缅甸曼德勒考点

 

图4:蒙古乌兰巴托考点

 

图5:中国北京考点

 

    本年度首场入学考试于4月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举办,当日还组织了家长日参观活动。学生家长在留学生发展中心的统一组织下,不但获得了宝贵的招生信息,还参观了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生活服务场馆,与在读的留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谈。

 

图6:4月15日上海场考试

 

图7:家长交流会

 

图8:实验室参观

 

    上海交通大学对国际学生(本科)的报考采用考试与申请审核制两种申请方式。对于符合申请审核的学生可通过提交成绩及面试进行报考,不符合的则可以选择参加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国际学生的入学考试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本次考试,是我校举行国际学生入学考试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年,并且实行了招考分离,为提高国际学生的生源质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提供了保障。

 

上海交通大学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7年5月3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