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代表团参加泰国OCSC国际教育博览会


    2015年11月14日至15日,留学生发展中心率团参加了在泰国举行的第12届OCSC国际教育博览会。该博览会为泰国最大的教育展,此次博览会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日本等14个国家的300多家单位参加,是对泰国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展之一。


    两天的教展,接待了3000名以上的咨询及参观者。我们从主办方了解到,近年来,选择到中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也欣喜地看到除了欧美老牌的留学目标国之外,咨询来中国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在展会上,我们向泰国的学生介绍了上海交大,同时也与一些机构达成了一些合作的意向,为交大拓展海外招生创造了条件。


    此次参展,代表团还利用展外时间,拜访了中国驻泰大使馆并访问了一些国际高中和当地大学,进一步拓展与泰国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目前,我校的泰国留学生有134名,其中攻读学位的学生有101名,就读其他项目的为33名。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