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其他生活服务

咖啡厅

1甜魔咖啡厅

一餐旁、西一区宿舍附近,可以无线上网。环境典雅有致,风格西式化。提供各类饮料、面包和甜点。

2时光咖啡厅

东 3三区宿舍区以西,紧邻第三餐饮大楼。提供饮料和甜点,环境同样优美别致,还有露天平台可供观赏荷塘美景哦!

3时光塔咖啡厅

二餐西餐厅内。提供各类饮料、面包、甜点。品种繁多,可预定蛋糕,给朋友制造惊喜。

4玉兰苑咖啡厅

玉兰苑内。提供饮料和甜点,环境安静舒适,是喝杯下午茶的好去处。

5伊诺咖啡

位于六餐,环境优美。

6创咖

新图一楼和光彪楼二楼各有一家。提供饮料和甜点,价格真的非常良心。吃货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创咖的烤吐司冰淇淋哦。


水果店

1.第二餐饮大楼西侧:除了卖水果还有各种零食,提供刷卡消费

2.包玉刚图书馆后面:水果种类最为齐全,更新也比较快

3.鲜丰水果: 第四餐饮大楼门口

4.东二区、东三区的可乐亭

5.每日蔬果:timo边上


校内超市

1.南区教育超市 

2.东区教育超市 

3.东三区教育超市 

4.北区教育超市

注:教育超市较外面的欧尚的价钱要稍微高一些,不过商品齐全,其中以南区体育场边的那家规模最大,而且在学校里面要便利很多;所以时间来不及的话,教育超市是你很好的选择。

          信息主要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微信号:sjtu_student)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