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6年留学交大”本科招生工作启动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度本科留学生招生工作于2015年10月开始启动,留学生发展中心于11月20日、23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两地成功召开了“2016年留学交大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30余所接收留学生高中的负责人及班主任等40多位老师参会。 

 

会上,留学生发展中心许敏主任向各位参会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留学生招生现状,学位生事务办公室的陈海磊老师和张阳老师就2016年我校最新的留学生招生政策向老师们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我校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和中法巴黎高科工程师学院等留学生报考热门院系的负责老师介绍各个学院的专业特点和留学生教育培养情况。最后,各中学参会老师针对我校的招生政策提出了一些问题,为我校未来留学生招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留学生教育在我校一直受到高度重视,学校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宗旨是在适度扩大留学生规模的同时,大力提高留学生质量,提出了“学在交大”的概念。我校2010年起就举办全国性的留学交大本科招生工作会议;2014年开始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分别召开说明会,旨在面对面为各中学留学生负责老师提供更全面的留学生招生信息,解读交大招生政策动向,同时加深与各中学的交流与联系。我校本科留学生报名将于2016321日启动。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