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本科生

第二阶段录取结果

 

我校已于2018年4月26日完成2018年国际留学生本科第二阶段预录取工作,申请我校本科的国际留学生可登陆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查看预录取结果。


1. 获得预录取的学生,请于5月11日中午12时之前(北京时间,逾期视为放弃)确认就读。具体事项详见预录取通知书。


2. 部分同学专业需要进行调剂,我校已发送邮件通知可调剂的专业,请注意查收。请在5月2日前回复邮件(发送申请编号、姓名及专业名称)确认调剂专业。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将视为放弃就读。如即没有不被录取,也未收到专业调剂邮件的同学,可和招生办及时联系确认。


联系方式:Tel:+86-21-54743244  Email:isc.d@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