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留学生5月份入学考试录取名单公布



各位同学: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留学生5月份入学考试录取名单现已公布。请大家凭准考证号(2016082开头)到以下名单中进行查询: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留学生5月入学考试录取名单.pdf

 

1. 被录取的同学请在5月30日前登陆报名系统 http://apply.sjtu.edu.cn/ 查询录取状态, 并完成以下确认就读步骤:

(1)   预付3000元学费 (全部学生均需付费, 免学费奖学金生开学报到后如数返还)。

(2)   点击“确认就读”

(3)   按照邮件提示邮寄相关纸质材料到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100A办公室, 邮编:200240

注:正式录取通知书将在收到该纸质材料后发出。


2. 未被录取的学生我校建议如下:

(1) 报名汉语言专业: 可于5月25日(北京时间中午12:00)前登陆报名系统, 提交HSK证书 (4级180分以上) 可申请人文学院汉语言专业 (无需另填表格,只需在原申请表中将学习项目的第二志愿改为汉语言,并在附件中上传HSK证书,再次提交报名表即可),我校将按照汉语言专业录取标准择优录取。

(2) 报名上海交通大学预科项目(只限项目A): 可于7月30日前登陆报名系统报名我校预科项目. 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网站:http://isc.sjtu.edu.cn/CN/content.aspx?info_lb=136&flag=64


3. 第一志愿为人文学院汉语言专业的学生、申请免试的学生以及中国政府奖学金候选学生不在本名单之内。


恭喜所有被我校录取的学生!欢迎加入上海交通大学!


请按照如有疑问,欢迎致电86-21-54743244。

 


上海交通大学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6520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