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留学生发展中心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与建议

                                             

56日中午,留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留学生座谈会,了解留学生同学在交大学习生活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听取对学校管理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留学生发展中心许敏主任主持,留学生发展中心和留学生服务中心相关老师,以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缅甸等国家的2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把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也对学校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与建议。留学生同学们表示,希望能够更多地融入院系、班级以及中国同学的行列,也希望能够更及时便捷地获取学习、学生活动、专业实习实践等相关信息。同时,也对课程开设、专业辅导、校内住宿、新生入学教育等提出了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有助于留管部门和院系改进工作,建立更为有效的留学生管理与服务机制。留学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座谈会的形式很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今后,留学生发展中心将定期召开各种类型、层次的留学生座谈会,更好地帮助留学生适应在交大的留学生活,提高留学生管理与服务的质量与效能,进一步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上新台阶。

                                留学生发展中心综合办

                                     201557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