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交大2015年留学生新生校园体验日活动举行

[责任编辑]: 黄新昌 孙佳


为了让2015级留学生新生及家长能够提前感受校园的生活和文化氛围, 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准备,交大留学生发展中心于5月22日举办了2015年留学生新生校园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8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新生及家长参加,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都得到显著提升。

活动当天,留学生和家长们一早从徐汇校区前往闵行校区,在中心老师及留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主要景点及基础设施,包括新体育馆、菁菁堂、光明体育场、撷英园、日上江村、思源湖、新图书馆、电信群楼、致远湖、机械楼、东大门、凯旋门、上中下院、留学生宿舍等。美丽的校园风光及先进的教育设施给同学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也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亲切感和自豪感。

为了让新生们提前体验大学课堂氛围,留学生发展中心还邀请媒体与设计学院的禹卫华教授及吴湛微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大数据与智慧传播”的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生动有趣极富创意,许多学生和家长都表示受益匪浅,十分期待进入学校以后的课堂学习。

此次校园体验日活动丰富多彩,得到了所有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还有家长表示上海交通大学是他们接触过的最有人文关怀的大学,表达了对学校的高度信任和认可。通过活动,学生和家长们对学校有了更为立体的认识和了解,学生们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作者]: 留学生发展中心 韦歆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