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 >> News
News

上海交通大学

2016年度优秀本科生毕业留学生风采展示



林炫均,来自韩国(亚洲),2012年9月入学,就读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林炫均同学自2012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充实、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学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经过近四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学习方面:林炫均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学完学校规定的全部必须课程和选修课程,能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知识。在过去学习的生活里,在课上始终保持学习,认真听课并认真做笔记,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通过各门专业课程成绩优秀,并荣获了2013年度的“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生活及文体活动方面:林炫均同学在生活上,性格开朗,性情活泼,热情乐群,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社团活动,并担任韩国留学生足球社团的队长。林炫均同学喜欢与人交流,建立了较为广泛的人际关系,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他认为大学生生活里不但必须认证学习而且保持健康也是关键问题。 2013年,他在留学生运动会担任安泰经济队的队长而夺冠。而且以留学生的身份参加本学校的“希望杯”而跟中国同学一起踢球。虽然国籍不同但以足球来团结而每周周末一起踢比赛而交流。在2013年获得亚军而且在2015年拿到三等奖。


社会公益方面:林炫均同学暑假的时候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2015年暑假期间,在韩国国会做工作。主要负责中国与韩国之间文化交流社会活动而积极参与自愿活动。


个人荣誉方面:

2013年,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第24届上海交通大学“希望杯”亚军

2014年,第3届“上海交通大学五人制足球比赛”夺冠,第1届上海印尼留学生协会举办的“Permit Cup”冠军

2015年,第26届上海交通大学“希望杯”3等奖,第1届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恒大冰泉杯”得冠军和最佳球员

2016年,荣获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度优秀本科生毕业生(留学生)荣誉称号


总而言之,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林炫均同学回忆他的大学生活,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后,他希望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创先争优,把荣誉化为动力,以激励和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学识修养和工作水平,使自己继续发挥学习和工作上的先锋模范作用。非常感谢大学生活给我提供了展示自我,我一定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15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Email: 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