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 >> News
News

上海交通大学

2016年度优秀本科生毕业留学生风采展示



朴贤浚,来自韩国,2010年9月入学(2011-2013年休学回国服兵役),就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朴贤浚同学学习积极主动,敢于探索,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除此之外,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和生活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学习上,朴贤浚同学积极思考,认真向老师请教,经常与同学交流,在课堂上保持端正,谦虚的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专业知识,通过不懈的努力学习,并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在科研上,朴贤浚同学为了提高研究和动手能力,参加了PRP项目“并联推进机构数字样机开发与掘进模拟”,在老师和学长的帮助下,学到了很多知识。在生活上,朴贤浚同学节俭朴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积极与同学交流、沟通、融洽和睦的相处,建立了比较好的人际关系。


 

因为非常喜欢踢足球,朴贤浚同学参加了机械动力与工程学院足球队和韩国留学生足球社团,在校内举办的希望杯中,前年和去年依次获得了第三名和第二名。除此之外,也参加了一些比较感兴趣的比赛,并幸运地获得了奖项。在“安川杯 IDC Robocon”校内选拨赛获得了第二奖最佳设计奖,在上海市举办的留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朴贤浚同学往回看自己走过的路,有许多记忆浮现在他的脑中,这四年来,是悲伤过、彷徨过、高兴过。当他每次拿到最后成绩和结果的时候,总是后悔没能做得更好,但从另一方面想,不管是成是败,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经历,应从失败吸取教训并一步一步走近成功。总的来说,从大学生活中得到了很多,他认为其中最值得的是“人”,因为老师和同学们对留学生的友好和关心,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特别是沟通方法和交流能力,也是能够开心的度过大学生活的原因,希望今后也能够保持联系,能在上海交大读书真的是非常幸运!


朴贤浚同学所获个人荣誉:

1.新生杯获得冠军(2010.5)

2.获得上海市外国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C类)(2011.6)

3.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留学生荣誉称号(2013.11)

4.获得中国政府优秀自费来华奖学金(2014. 6)

5.希望杯获得第三名(2014.6)

6.上海市举办的留学生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二等奖(2014. 11)

7.安川杯 IDC Robocon国际机器人比赛校内选拨赛二等奖(2015. 5)         

8.获得中国政府优秀自费来华奖学金(2015. 6)

9.希望杯获得第二名(2015. 6)

10.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留学生荣誉称号(2015.11)


朴贤浚同学参与的社团活动:

1.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2013~2014)

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足球队(2010~2016)

3.韩国留学生足球队“SSAUL”(2014~2016)

 


 

Copyright © 2015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Email: 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