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 >> News
News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度优秀本科生毕业留学生风采展示



武氏玉香,来自越南,2012年9月入学,就读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各种活动。



武 氏玉香同学现在是大四学生,课程进度都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主要研究越南证券市场,题目是:“影响越南证券市场的主要因素研究”,指导老师是副教授卓建伟。 武氏玉香同学在学习期间一直保持良好成绩。在大三时候跟其他学院的中国同学一起参加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比赛得到优秀评价。大四时候,武氏玉香同学搬 到徐汇校区,课程已经完成,参加了两份实习:一个月实习在北京玖承资产管理公司,八个月在找钢网公司。



武氏玉香同学也刚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录取为研究生,并获得硕士B类奖学金。武氏玉香同学说,她大学过得很充实,交了很多来自各国的朋友,参加了各种活动,也拿过了几次学校奖学金:

•    2013年上海政府奖学金C类三等
•    2014年优秀自费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    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留学生干部
•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留学生
•    2015年优秀来华留学奖学金
•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比赛优秀奖


除了学习之外时间,武氏玉香同学还积极参加了校内校外的各种活动:

大一到大三一直在留学生会里工作,从文艺部部员、文艺部部长、到留学生主席。她跟着留学生会从一个组织几乎没人知道,发展到今天变成一个不能缺少的组织,每年举办了小世博文化节,迎新晚会,圣诞节晚会,风采大赛,万圣节,参加学校嘉年华,还有各种各样小活动,我真的感觉很自豪。在留学生会那里留下了她年轻的不少热情和心思。



从留学生会起步,她自己也有自己的团队,在老师指导下上海交通大学Home stay组成立帮助了交换生同学可以找到适合的中国家庭并且增加双方之间的感情和交流。



她 喜欢参加志愿者之类的活动,SK Sunny就是一个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她参加了两个学期。她主要的工作是策划方案来帮助我们选择的对象是外来地工家庭的孩子和小区老人与小孩子之间的沟 通。她2014年曾经参加了上海市国际马拉松志愿者,2016年上海时装周志愿者,2016年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志愿者 ,也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


 

Copyright © 2015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er

Address: 800 Dongchuan R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China  Email: 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