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蚕室中学(잠실중학교)师生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11月13日星期日,韩国蚕室中学(잠실중학교)的师生一行二十余人来我校徐汇校区参观。他们专程从韩国赶来。此次交大的访问是他们在上海行程的重要一站。


在参观之前,蚕室学校此行在中国的联系人胡先生专门提出,师生们想专程体验一下交大食堂的饭菜。留学生发展中心经过多方联系,首先安排了师生们在食堂用午餐。随后,在留学生发展中心的安排下,师生一行由徐汇校区韩国留学生会主席崔廷焕(최정환)带领,分别参观了学生宿舍、体育场、图书馆、校史博物馆等地,并合影留念。交大悠久而厚重的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硬件设施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师生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师生们还领取了新鲜出炉的2017年本科留学生招生手册,并纷纷提出他们所关心的诸如入学申请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崔廷焕主席耐心细致地给各位师生作了解答。



据韩联社13日报道称,韩国教育部当天发布“各年份韩国留学生统计”资料显示,截至今年4月1日,在海外进入高等教育课程的韩国留学生共计22.39万人,其中29.8%的韩国学生选择到中国留学,28.5%的人选择了美国——中国首超美国成韩国学生最大留学目的地(参考《中国日报》信息)。上海交通大学目前共有来自韩国的学历生600多人,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阶段,还有相当数量的语言进修生和交流交换生。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