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留学生发展中心首次主办国际高中生夏令营顺利闭营



2016年7月22日上午,“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韩国高中生夏令营”在闵行校区中院100号顺利举行了闭营仪式。此次夏令营为留学生发展中心首次主办的面向国际高中生开展的夏令营活动,活动为期20天,共吸引了26名韩国优秀高中生参加。

 


闭营仪式上,留学生发展中心学位项目办主管陈海磊老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夏令营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可以加深对交大的认识,并祝愿同学们未来可以真正成为交大的一员。

 


中心带队老师专门为同学们精心制作了视频,让同学们回忆了20天来的点点滴滴。各位任课老师也为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寄语,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

 


学生代表金秀焕同学代表同学们发言,对各位老师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同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交大有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希望未来可以真正加入交大学习。

 


老师们为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营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品。所有同学们也都获得了夏令营结业证书和纪念册。

 

最后,师生们一起进行了诗歌朗诵《再别康桥》、歌曲《十年》,同学们也带来了太极拳表演。虽然准备时间比较短,但同学们的表演却十分精彩,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留学生发展中心专门针对参与此次夏令营的国际学生定制了课程菜单,主要采取课程学习和课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包括汉语、英语、数学、书法、太极拳在内的五门课程共160多个课时,老师们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大学课堂的氛围。除常规课程外,中心还安排了专家讲座,让同学们近距离领略学术大师的风采。短短20天的夏令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还让他们全面体验到了上海交大的大学生活,让学生受益匪浅,更激起了他们未来加入交大的兴趣和决心。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