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3月11日12:00,上海交通大学亚洲青年交流中心在徐汇校区洗衣房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2016年度亚青第二次成员会议。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思政教师张晓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留学生服务中心辅导员张莹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首先对加入亚青的八名新成员表示欢迎,向新成员再次梳理了亚青的组织框架,并对上学期亚青举办的各类精彩活动以图片集锦的方式进行了回顾,随后对2015——2016年度考核评选出的三名亚青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张晓臻老师向三名优秀成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为亚青贡献才智与活力。

接下来是亚青新老成员自我介绍环节,二十余名与会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在自我介绍的同时,老成员纷纷表达了在亚青度过的美好时光的回忆和感慨,新成员表露出加入亚青的振奋并谈及自己对亚青未来活动的想法和策划。接下来主持人张莹介绍了新学期亚青的工作重点,希望在内部建设、定期活动、不定期活动、组织合作及围绕交大120周年校庆开展主题活动,随后留学生服务中心辅导员罗帅重点讲解了亚青新出台的考核机制,砥砺大家在亚青明确工作重点,严格要求自己,为亚青的发展壮大投入自己的思考和行动。最后,张晓臻老师发表了讲话,对老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从脚踏实地到仰望星空,鼓励大家踏实做事的同时,提醒大家要心怀理想,在亚青收获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全体会议为亚青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增进了彼此了解,同时为2016年度亚青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希望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亚青发展到一个新高度。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