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留学生报到、注册通知

 

全体本科留学生: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生报到、注册日定于2018225日(星期日)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到、注册。具体安排如下:

 

留学生报到/注册时间:

2017225日(星期日)上午 830—下午1630

留学生报到/注册地点:

闵行:新行政楼B楼大厅      徐汇:桃李苑1001

 

注意事项:

  1. 如尚未缴纳完部分学费的留学生请先缴清学费后注册,不缴费不给予注册。保险费请先到留学生服务中心确认已购买后方可注册。

  2. 为核对学生的签证信息,请携带护照和校园卡或护照注册、报到。

  3. 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向学院请假,学院审批同意后将纸质版请假单交至留学生发展中心。

  4. 申请复学的学生,先办理复学手续,补缴学费后再凭校园卡办理注册。

  5. 无故逾期两周未注册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经催告仍不办理的,给予退学处理。

  6. 各类教学通知请登录留学交大网站http://isc.sjtu.edu.cn 查看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8115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