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及上海市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实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制度。

 

1. 评审对象

    对获准在我校学习期限超过一年的奖学金生(学习期限一年或不满一年无需参加评审),奖学金类别包含: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上海市政府A奖、B奖,SJTU奖,本科一等至五等奖,孔子学院奖学金生。

 

2. 评审流程

(1)用本人账号登录http://apply.sjtu.edu.cn/sjtu-os/,选择“Scholarship Form”,“打印”评审表。若以上方式不能成功获取评审表,请下载空白评审表

application form.doc,填写并打印。

(2)4月5日前,学生填写Part I、递交评审表及相关材料至所在学院(系)的留学生工作负责老师。

(3)学生所在学院(系)填写评审意见(研究生留学生由学院交至导师填写评审意见后填写学院(系)意见)。

(4)4月25日前,由学院(系)统一收齐年度评审表和相关材料后交至留学发展中心。

(5)五月初,组织召开年度评审委员会会议,公示评审结果。

(6)5月10日,公布正式评审结果。

 

3. 递交材料清单

(1)评审表

(2)院系或学校盖章的成绩单

(3)补充材料:发表论文复印件、参加国际会议、参与学校社团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等证明

 

 

 

留学生发展中心

 

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

 

2016年3月28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