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通知



全体本科留学生: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生报到、注册日定于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到、注册。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注册时间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上午 8:30—下午4:30

    报到/注册地点

        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楼100B     

        徐汇校区:桃李苑1001室

 

注意事项:

  1. 请上学期未交清学费的同学通过汇款方式交纳学费,不缴费不给予注册。

  2. 学生本人凭校园卡或护照注册、报到。

  3. 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与学院或者留学生发展中心联系,办理请假事宜。

  4. 申请复学的学生,先办理复学手续,补缴学费后再凭校园卡办理注册。

  5. 逾期两周不办理报到注册将给予自动退学处理。

  6. 各类通知请登录公共邮箱或留学生网站查询查看:邮箱地址:mhlxsbgs@126.com (http://www.126.com  )用户名:mhlxsbgs 密码:lxs123。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30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