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 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本科生奖学金年度评审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及上海市、学校等相关规定,对我校获得各类奖学金的国际本科生,实施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评审对象包括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及学校各类奖学金的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本科生;将于20206月毕业的国际生可 不参加此次年审。

应参加奖学金年审但未按时间节点提交年审材料者,奖学金年审结果默认为“暂停”。

二、网上评审流程

  1. 学生申请:学生请于4月6日(周一)17:00 前,登录“我的数字交大”选择“本科生”分类下的“国际本科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点击进行申请,根据相关要求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在系统内进行提交(请认真填写,并一次性提交,切勿重复提交)。

  2. 院系审核:院系审核人员请于4月20日(周一)前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在“待办事项”标签下查看需要审核的申请,点击进入奖学金年审评审页面,并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在系统中完成“院系初审意见”及“院系奖学金评审小组意见”的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审核完成”进行提交。

  3. 留学生发展中心组织评定:留学生发展中心将在5上旬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并根据校国际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意见审定年审结果,完成奖学金年度审核工作。

    三、评审结果

    留学生发展中心将在5月上旬于留学交大网站公示奖学金年审结果;

    年审结果为暂停或取消的,将于20209月开始生效。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20203月23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