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位同学:


我校2018年入学考试面试通知(入学考试)已于2018年4月13日24:00前全部发送至符合面试资格的考生申请邮箱。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具体内容如下:


1. 面试时间:4月18日至20日(学生需根据自己所收到邮件中指定的时间段参加面试)

2. 面试方式:Skype网上多对一面试,每人10-15分钟。 

3. 请下载skype软件,注册账户, 并于2018年4月16日周一17:00(北京时间)前添加邮件中指定的面试账号( 发送联系人邀请时请填写“申请编号”+“姓名”) ,我们将尽快添加你至我校面试账号。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添加面试账号的同学将视为放弃面试机会。

4. 视频面试时,请保持网络通畅,摄像头像素清晰,场地安静, 光线柔和 ,着装要大方得体,不得有面试者之外的人员出现。 

5.我校面试账号仅用来进行面试,不接受任何问题咨询。面试时将由我方发起视频连接,严禁考生主动发起视频或语音。

6. 如确认放弃面试资格,请提前一天邮件告知。

7. 我校将于2018年4月14日24:00前对不符合面试资格的学生进行不录取处理,请注意查询报名系统中的录取状态。如学生录取状态没有发生改变,即还是“预审通过”状态,但同时又没有收到面试通知邮件,则有可能会发生邮件未成功送达的情况,请直接与我校联系有关确认面试事宜。我校只接受咨询是否进入面试,对面试内容一概不予回答。


联系方式:54743244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4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