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项目

为了保证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本科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维护申请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招收国际学生的相关法律及管理规定,结合我校国际本科生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与1896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现有本科专业64个,涵盖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等九个学科门类。学制四年,特殊项目除外。完成规定的教学计划、考核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经学位审查合格者,授予学士学位。

我校开设以下项目,具体情况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1. 中文项目提前批

2. 中文项目常规批

3. 工科平台英文项目

4. 工科平台法文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