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亲爱的申请者:


近日了解到有部分申请我校的国际学生收到诈骗邮件,有海外不法分子盗用教授邮箱,并注册虚假招生邮箱账号,并要求学生通过支付宝等方式进行转账,请各位申请同学加强防范,提高警惕。

请注意,根据我校国际研究生项目招生简章,申请者仅需通过我校申请系统缴纳报名费,整个申请过程将无需缴纳任何其他费用。学校或者学院任何老师都不会通过邮件方式给学生发支付宝账户,并要求学生支付其他费用。

我校通过官方邮箱(邮箱后缀为sjtu.edu.cn)向学生发送申请有关信息,请勿轻信其他邮箱的任何需要你支付费用的信息。如果有任何不确定之处,也可以通过邮件(gs.admission@sjtu.edu.cn)与我们联系,进行信息核实与确认。


特此告知。


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24年2月19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