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各类奖学金住宿补贴调整的通知

 

各位奖学金留学生:

为给予所获奖学金包含住宿补贴的学生(以下简称“奖学金生”)更多的住宿选择机会,自20157月起,我校对奖学金生的住宿资助方式进行调整,将向所有获奖学金包含住宿补贴的学生直接发放统一标准的住宿补贴,之前的各类住宿补贴停止发放。具体如下:

1.补贴标准:参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住宿补贴标准(博士生、高级进修生1000/月;本科生、硕士生、普通进修生700/月),学校将给予追加补贴额度。新的住宿补贴标准为:博士生、高级进修生1500/月,硕士生、普通进修生1200/月,本科生1000/,孔子学院奖学金生1000/月。每年发放12个月,发放年限与奖学金年限一致。

2.发放时间:学校将在每年7月份发放7月至次年1月的住宿补贴(共计7个月);在每年12月份发放次年2月至6月的住宿补贴(共计5个月)。

3.宿舍预定:从本次续订开始,奖学金生可以选择继续住在原来的房间、更换房间或者选择在校外住宿。如选择在校内住宿,需要根据选择的宿舍类型自行支付相应的校内住宿费用。续订通知具体见:http://202.120.5.182/res/

 

留学生发展中心

留学生服务中心

 研究生院

2015525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