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留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5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东中院1-400召开,校留学生服务中心张巍、查芳灵、陈帅与中心辅导员出席,会议由潘勇恒和Sharmaini主持。


本次选举采用竞选人限时演讲,选民不记名投票法,中间穿插限时问答环节。首先,第六届留学生会主席杨卓恩与副主席吴培嘉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对整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届的主席团给予期许:“希望新一届留学生会主席团能够从新起点开始再创高峰,使留学生会成为一个更加有融合性的大家庭,让留学生更加融入在交大的留学生活”。第七届留学生会五位主席候选人依次上台,用精彩的讲演赢得了在场各位选民热烈的掌声。在精彩的竞选与投票唱票环节之后,来自巴西的叶苏珊娜当选为主席。


5月11日-18日,主席团组建工作完成,各职位陆续确定,由Sami Ur Rehman和曾家雄任职副主席。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自2016年4月5日开始,通过个人报名自荐,一、二轮面试,以及第七届主席选举大会公开选举的形式,选出了第七届留学生会主席,再由主席、选举委员会与老师共同讨论选出第七届留学生会两名副主席,并公示确认,最终锁定了主席团的全部席位。新一届主席团将为留学生会再添新光彩,为中外学生交流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田崎星奈 李晓达 

[摄影]: 王思婷 胡怡安

[供稿单位]: 留学生服务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