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组队参加2016年“张江杯”上海市第十四届外国友人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位留学生同学:
由上海乒乓球协会、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浦东新区体育总会、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上海市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协办的2016年“张江杯”上海市第十四届外国友人乒乓球比赛将于11月26日(星期六)在浦东外国语学校体育馆举行。


为展现我校留学生风采,现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决定向全校留学生招募参赛队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二、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24日至2016年11月7日


三、比赛项目及竞赛办法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及男、女单打三个项目。竞赛办法如下:
1、混合团体赛可以自由组队,可以自立一个队名,每队至少3人,最多可报4人。比赛采用3人对抗形式,男、女不限。每场比赛每个运动员只能上场一次。第一阶段的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赛,需打满三盘比赛。每小组取一名或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制,实行三盘两胜制。
2、男、女单打比赛均采用单淘汰的比赛方式进行,由电脑抽签决定比赛秩序。分别决出男、女组前八名。(报名不足17人决出前六名;不足9人决出前四名。全部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全部比赛采用实行三局两胜11分制,选用红双喜三星白球。


四、报名方式
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五、奖励办法
1、团体和单打各组别均取前八名发奖状和奖牌一枚以及奖品(报名不足17人取前六名;不足9人取前四名)。
2、所有参赛人员均发参赛纪念奖一份。


六、其他
关于比赛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邮箱:issc_minhang@sjtu.edu.cn
电话:021-34203955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204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