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6学年寒假及春季学期留学生住宿续订的通知


亲爱的留学生同学:

你好!按照学校规定,已经入住国际学生公寓的学生打算在寒假或2016学年春季学期继续住宿,需要进行网上续订。参与本次续订的学生的毕业(离校)日期需晚于2016年2月22日

为了公平公正地让每一个校内住宿的同学都有均等的选择机会,本次住宿续订不再分为两个阶段,而是在整个续订阶段中,所有同学都可以选择自己现在正在居住的房间或者选择换房。特别提醒打算续订现在正在居住的房间的同学,如果你不及时进行续订,你的房间很可能被其他先进入系统的同学预订,这样你就只能选择换房或者校外住宿了。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所有参加本次续订的同学,都应在第一时间登陆系统进行续订。具体信息如下:


一、续订方式

1.续订时间:

2015年12月14日中午12:00至12月16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GMT+8)

2.网址:http://dorm.sjtu.edu.cn

3.用户名:学号

4.密码:护照号码的最后六位(从左至右,如护照号码为AK5123B4,则密码为5123B4;护照号码不足六位则在前面用数字零补充,凑足六位数,如护照号码为1236,则密码为001236;没有护照号码则密码为报名申请号的后六位)

5.续订流程:

(1)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2)点击左侧“我要续订”按钮,进入续订界面;

(3)在续订界面确认您的续订期限→选择宿舍楼→选择您要续订的房间→确认续订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上海交通大学网上缴费平台。

(4)支付房费(详见“支付说明”);

(5)完成续订。


二、支付说明

您需要通过网上支付来完成房费支付从而成功地完成本次续订。请注意下列事项:

(1)在续订时,需要全额支付相应的住宿费用。只有成功完成支付后,续订方为有效。

(2)网上支付需在预定确认后48小时内完成,否则视为放弃,系统会自动取消本次续订。

(3)您需要至少持有一张带有“银联”、Master、Visa、JCB、American Express等标志的银行卡,并确认银行卡已经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对于信用卡,请您确保在续订时卡中有足够的支付额度。支付住宿费用时,只能使用一张银行卡进行支付。

(4)如果您通过Master、Visa、JCB、AmericanExpress等国际卡组织通道的信用卡进行支付,您将被国际卡组织和银行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支付,这样便可以享受零手续费的优惠。

(5)我们建议您使用IE浏览器进行续订和支付操作,如果遇到错误可以尝试刷新页面或更换网页浏览器。

(6)完成支付后,请点击页面左侧“已预订记录查看”,如果您可以看到相应预定记录说明此次续订已经成功。


三、其他说明

1.未续订寒假的同学应于2016年1月17日前搬离寝室,个人物品不得遗留在房间内。

2.已续订寒假和2015-16学年春季学期并更换房间的同学应于2016年1月22日前完成搬迁。

3.对于2016学年春季学期,续订保留至2016年3月6日,过时不报到,续订自动取消;无法按时报到应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4.关于留学生公寓介绍、收费管理规定、公寓管理规定等信息,请在续订页面自行查阅。续订成功视为您已知晓并同意以上内容,入住时您须与学校签订住宿合同。

5.请您尽快进行续订,否则在寒假或2015-16学年春季学期将无法入住宿舍。

6.选择双人间时请了解并尊重室友的宗教信仰。

7.2016年起,寒假、暑假和夏季学期住宿按统一标准进行收费(包括闵行和徐汇校区)。

8.如有问题,请您联系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徐汇校区:issc_xuhui@sjtu.edu.cn021-62933305

闵行校区:issc_minhang@sjtu.edu.cn021-34203955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2015127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