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交大留学生“The Hugs 感恩·有你”活动顺利举行


    2015年11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东区大转盘上演着一个由留学生会主办的“Hug Time, Pass On The Love to Someone in need”爱心拥抱活动,让寒风凛冽的交大校园中感受到来自拥抱的温暖。

    许多同学们还从未体验过Free Hugs,但今天的拥抱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同学们都愿意主动伸出冻僵的双手给予Free Hugs,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也感觉到了春日的暖意。

    一个简单的拥抱不仅能为人们感受到温暖,而且能将2个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建立友谊的桥梁,让人们的心与心之间不再陌生拥抱让人们感到不再寒冷,让交大校园发挥出人心的真善美。

   

    现场的氛围十分温暖,同学们踊跃捐款,纷纷留下感恩箴言。


    在同学们的笑脸中,我们仿佛都忘却了冬日的寒冷。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拥抱不只是一种行动,而是用心去拥抱,远离自身的烦恼与沉默,感化彼此的孤独与寂寞,冰释大家的陌生与冷漠。


    我们希望,Free Hugs不仅止于今日,止于短暂的拥抱,而是能让所有愿意去拥抱的人们敞开心扉去拥抱,感受心跳和爱。无论是面对师长,亲友,亦或陌生人,我们都能够用一个感恩的心去面对。



    留学生会祝所有交大人感恩节快乐! 此外,大家别忘了由我们接下来的"Stay Love"活动。下周二中午的东区大转盘,我们不见不散!!!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