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中国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申请上海交通大学的通知

 (只适用于申请本科专业者)

一、申请资格

1.  申请本科项目

2.  申请人通过使(领)馆审核并已经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信(Award Letter for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 Candidate)

 

二、申请流程

对于希望获得上海交通大学预录取的学生须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网上报名:5月31日前登陆http://apply.sjtu.edu.cn/完成网上申请。

注:(1)需在“是否符合免试条件”一栏中选择“是”;(2)如需要一年汉语补习的同学,请在“附件信息”——“其他”一栏中提交需要增加汉语补习的说明;(3)报名费环节,请选择“汇款”并上传奖学金资助信。

2.  资格审核:我校将对于学生的高中或其他成绩、汉语水平以及其他申请材料进行评估审核;

3.  发放预录取:经审核评估合格后,我校将发放预录取通知书,该通知可直接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使用;

4.  不录取说明:对于未通过审核并仍想申请上海交通大学的申请人,我们将会邮件通知审核结果,并将报名表退回,学生可选择参加我校入学考试,我校会根据考试成绩决定是否录取。

 

三、网上申请需提交的材料(均为原件扫描件)

1.  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信

2.  护照

3.  未满18周岁需提交监护人保证书

4.  个人照片

5.  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明书(应届毕业生可先提供预毕业证明)

6.  高中阶段全部课程及成绩单或同等学历课程及成绩单原件

7.  HSK证书(如有)

 

四、 注意事项

1.  预录取学生在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时必须把上海交通大学作为第一申请院校,否则将无法得到正式录取通知书。

2.  经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CSC)确认授予中国政府奖学金后方可作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

3. 上海交通大学拥有最终解释权。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7327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