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留学生语言实践(春游)通知

 

全体留学生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留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加深各位同学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决定利用周末精心组织一次春游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春游时间:2017年4月22-23日(周六、周日)

二、春游日程:绍兴文化探访二日游

三、报名资格:全体外国留学生

四、报名费用:此次春游人均费用为600元,首次参加语言实践活动的同学可享受普通价(350元的额外部分由学校补贴),参加过2015年或2016年语言实践的同学须以全价支付报名费用。

普通价:250元人民币

全价:600元人民币

五、人数限制:闵行70人,徐汇35人

六、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0日7:30-3月24日18:00前往上海交大国际学生生活服务平台(http://dormnew.sjtu.edu.cn)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七、缴费地点: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3月27日-3月29日期间,由本人携带学生证、护照和现金至留学生服务中心进行信息核对并完成缴费,不得代缴。完成交费后,可以领取乘车券,乘车券不得转让。缴费后恕无法退款。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名额。

八、住宿分配和餐饮:若你有确定的住宿室友,请与室友一同前来缴费,并向工作人员进行说明。如未进行说明,则住宿由留学生服务中心随机安排。如需单独安排房间,须支付额外产生的住宿费用。因本次旅行为团体出游且人数较多,活动中只提供素食和非素食两种餐食(针对午餐和晚餐,早餐为自助餐),无法接受更为个性化的要求,请报名的同学谅解。

九、若报名人数已满,可在上海交大国际学生生活服务平台活动报名中选择“语言实践WAITING LIST”,并等候后续通知。留服将按实际情况根据报名先后进行安排,请务必在报名时留下准确的个人联系方式并留意相关通知,如活动名额有候补,我们将与您联系。

十、工作地点和联系方式:

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204,34203955,issc_minhang@sjtu.edu.cn

徐汇校区:桃李苑1001室6号台,62933305,issc_xuhui@sjtu.edu.cn

 

附件:

1.活动报名流程说明.pdf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二○一七年三月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