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倒数一周!

第七届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主席团换届

选举报名通知



  光阴荏苒,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SJTU ISU)即将走过它的第六个年头,这也就意味着,留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新的主席团即将在我们的共同见证下产生!

 

1. 竞选概况

    交大留学生会将在今年5月11日完成主席团换届。主席团的规模依旧沿袭传统。共设置一名正主席,两名副主席。

 

2. 竞选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体留学生(本科生/硕士/博士)。

 

3. 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报名第七届留学生会主席团的留学生于4月24日24:00之前将报名表寄至 sjtu_isa@163.com。

 

   如果你对留学生活动有热情有兴趣,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如果你在学习之余想要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那么欢迎申请留学生会下一届主席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换届报名表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