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研究生奖学金年度评审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及上海市、学校等相关规定,对我校获得各类奖学金的国际研究生,实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评审对象包括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及学校各类奖学金的上海交通大学国际研究生;将于20206月毕业的国际生可不参加此次年审。

应参加奖学金年审但未按时间节点提交年审材料者,奖学金年审结果默认为“暂停”。

二、网上评审流程

  1. 学生申请:学生请于4617:00前,登录 “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 ,选择“研究生”分类下的国际研究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点击进行申请,进入国际研究生奖学金年度评审页面,根据相关要求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在系统内进行提交。

  2. 导师评价意见:导师请于41317:00前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在“待办事项”标签下选择待审核的学生申请,点击进入导师评价页面,根据相关要求对学生在本年度的表现做出评价,完成后点击“提交”。

  3. 院系审核:院系审核人员请于420日前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在待办事项标签下查看需要审核的申请,点击进入奖学金年审评审页面,并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在系统中完成“院系初审意见”及“院系奖学金评审小组意见”的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审核完成”进行提交。

  4. 研究生院组织评定:研究生院将在5月上旬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并根据校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意见审定年审结果,完成奖学金年度审核工作。

注意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的年度评审工作均通过登录“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在系统中完成,学生无需再提交纸质材料。

三、评审结果

  1. 研究生院将在5月上旬于研究生院中英文网站及留学交大网站公示奖学金年审结果;

  2. 年审结果为提档或降档的,将于2020年9月开始生效;

  3. 年审结果为暂停或取消的,将于2020年6月开始生效。

 

 

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

留学生发展中心

留学生服务中心

2020323

附件3-1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年审系统使用指南--学生.docx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