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9月27日下午1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发展中心在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八楼举办了2018年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得到各个学院老学生的关注大力支持大家纷至沓来,宣讲现场人流如潮同学们热情高涨,盛况空前

留学生发展中心学生交流办贾子懿老师向各位老师和学生介绍了海外交流的总体情况,我校的本科生海外游学比例逐年增长,2017年达到45.93%。我校合作院校遍布在澳洲、美洲、欧洲、亚洲等地区名校数量众多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慕尼黑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多伦多大学、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等

接着贾老师又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的一些特色项目,包括优本项目牛津一年访问生项目、早稻田大学康师傅奖学金项目等。随后,又着重介绍了“学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该计划是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提出旨在鼓励和支持优秀学赴海外交流学习。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赴国际著名高校深造学习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也为后续相关海外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对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