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高中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201871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高中生夏令营在徐汇校区顺利开营。此次夏令营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发展中心主办,得到国家汉办立项支持,同时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的大力协助下,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和安排,有超过40名的澳大利亚和俄罗斯优秀高中学生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 罗鹏,副处长 李萍,和相关负责部门老师一起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罗鹏首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欢迎国际学生们的到来。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大学,交大从创立伊始就秉承着海纳百川包容并蓄的教育理念。他希望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暑期夏令营,更好的了解中国,走进交大,也为他们日后的学习规划提供新的方向。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交大提供了这次珍贵的机会,让他们能够进一步学习中国文化,领略中国魅力。初来上海,他们也发现这里和他们认知有所不一样,他们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中有着更多交流,结交更多的新朋友。

此次国际高中生夏令营主题为探索中国,学生们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课程,学习中国文化、了解当今中国社会发展、环境保护、感受交大先进教育理念,体验城市风土人情。这也是上海交通大学对于如何吸引更多优秀国际高中学生了解交大进行的一次创新尝试。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