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与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成功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年6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在闵行校区与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成功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留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李萍与罗马国立住读学校孔子学院负责人Frsncesco Alario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双方在致辞中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够开启两校乃至中意两国教育交流的新篇章,鼓励更多优秀的意大利高中毕业生通过留学,交流,联合培养等方式走进交大,成为中意文化教育交流的友好使者。罗马国立住读学校优秀毕业生,我校在读国际本科生站路江同学也分享了他在交大近一年的学习生活。在交大,他不断成长,克服了最初的困难,逐渐真正融入了中国生活,感受到中国留学的魅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罗马国立住读学校的师生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学生创新中心,深入了解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机制。



    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罗马地区一所包含各级初高级教育,功能一体的大型综合国立寄宿学校。2010年,依托罗马大学孔子课堂,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成立了中文特色的国际理科高中,每年均派学生赴中国短期交流学习。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