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探索CBD定向越野赛圆满举办


    5月2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国际精英委员会承办的探索CBD定向越野赛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分25支队伍共100名中外学生参加,通过使用共享单车、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以东方明珠为起点,沿城隍庙、世纪公园,科技馆,最后在东方明珠冲过终点,学生们用脚步体会上海这座有温度的城市,用奔跑的热情为此次活动涂抹最斑斓的色彩。

 

 

    中午十一点左右,一行人抵达了此行的第一站:魔都的标识——东方明珠。11:30,25个参赛小组从上海东方明珠塔263米处NPC领取了任务卡,比赛正式开始。259米处,大家要完成拿着CBD爱心板子摆拍“I❤SH”的任务,有的同学恐高,有的同学犹豫,但最终还是为了完成任务、为了集体荣誉,大胆地踩上玻璃拍照。同学们先后完成了任务,朋友圈里晒满了参与者们发的“I❤SH”照片!

 

 

 

    接下来便要前往世纪公园进行风筝挑战了。花钟一如既往开放,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公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溢满了参赛者们的欢声笑语,飞扬的风筝是他们努力的象征,粉蓝的绣球花见证着他们一路的团结合作。

 

 

    隐藏在环球金融中心的最后一个站点——RE调香室终于在下午时分迎来了匆匆而来的同学们。他们大多已是大汗淋漓,却来不及歇息就挤进了“闻香识脸谱”的比拼:生、旦、净、末、丑,有的小组感叹“游戏好难啊”,却在匹配成功的那一瞬间,全组都欢呼雀跃。

 

 

  

    探索CBD活动让同学们对上海有了更多的了解,中外同学之间的距离更是拉近了许多,尽管在一些专有名词的跨语言交流上,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还不能完全融合,但也恰恰是他们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加深了彼此的默契。本学期的探索CBD定向越野赛就这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