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本科生奖学金年度评审通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及上海市、学校等相关规定,对我校获得各类奖学金的国际本科生,实施留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评审对象包括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及学校各类奖学金的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本科生;将于20186月毕业的国际生可不参加此次年审。

应参加奖学金年审但未按时间节点提交年审材料者,奖学金年审结果默认为“暂停”。

二、评审流程

  1. 学生提交材料:学生请于4月8日17:00前提交到学院。

  2. 院系评审推荐:院系收到学生送交的奖学金年审表格及附件材料后,请于4月20日前召开院系国际化本科生奖学金评审专家组会议,组织奖学金年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填写年审表格第3页院系部门内容,并将所有材料及年审院系清单签字盖章后送至留学生发展中心。

  3. 学校专家评审:留学生发展中心在5月2日前组织学校国际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审定年审结果。

. 评审材料

1.学生

1)登录 http://apply.sjt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  密码为护照号码后六位,下载带有个人信息的《上海交通大学2018国际本科生奖学金年度评审表》;或点击2018本科国际学生的奖学金年度评审表.pdf 下载空白的评审表;

2)必要的证明材料

2.院系

1)学生提交的所有材料;

2)所有参评学生的成绩单,请院系本科教务办在院系评审前打印;

3)院系奖学金年审意见汇总表。

四、评审结果

1.   学生未按要求提交年审材料者,将取消发放本年度的奖学金;

2.   年审结果将在5月2日前于留学交大网站公示(http://isc.sjtu.edu.cn);

3.   年审结果为提档或降档的,将于2018年9月开始生效;

4.   年审结果为暂停或取消的,将于2018年6月开始生效。

 

 

国际研究生的奖学金年审申请,请访问   http://isc.sjtu.edu.cn/CN/show.aspx?info_lb=68&info_id=995&flag=68

 

留学生发展中心

留学生服务中心

2018323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