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留学生住宿续订通知

亲爱的留学生同学:

您好!按照学校规定,已经入住国际学生公寓的学生打算在2017年夏季学期和暑假以及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继续住宿,需要进行网上续订。本次续订将采用全新的住宿预订系统,强烈建议您提前登陆系统以熟悉系统操作环境。参与本次续订的学生的毕业(离校)日期需晚于2017年9月11日。具体信息如下:

一、续订方式

1.续订时间:本次续订分为两个阶段,您可以选择其中的任意一个阶段参加预订,但不可以同时参加两个阶段。因此,若您在第一阶段已经成功续订自己正在住宿的房间,则不能参加第二阶段的续订。第一阶段为房间续订阶段,您只能续订自己正在住宿的房间。第二阶段为换房阶段,您可以在系统开放的房间范围中任意选择并续订。

第一阶段:2017年6月5日上午9:00至2017年6月6日下午16:30

第二阶段:2017年6月7日上午9:00至2017年6月8日下午16:30

2.网址:http://dormnew.sjtu.edu.cn

3.用户名:学号

4.密码:护照号码的最后六位(从左至右,如护照号码为AK5123B4,则密码为5123B4;护照号码不足六位则在前面用数字零补充,凑足六位数,如护照号码为1236,则密码为001236;没有护照号码则密码为报名申请号的后六位)

5.详细的预订流程及注意事项请参见《续订流程示意图》(第一阶段)、《预订流程示意图》(第二阶段)和个人主页上的帮助文档。

二、支付说明

您需要通过网上支付来完成房费支付从而成功地完成本次续订。请注意下列事项:

(1)在续订时,需要全额支付相应的住宿费用。只有成功完成支付后,续订方为有效。奖学金生的住宿补贴(涵盖5个月)将于续订前发放。若您对住宿补贴的发放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留学生发展中心,电话为021-34203847.

(2)网上支付需在预订确认后12小时内完成,否则视为放弃,系统会自动取消本次续订

(3)您需要至少持有一张带有“银联”、Master、Visa、JCB、American Express等标志的银行卡,并确认银行卡已经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对于信用卡,请您确保在续订时卡中有足够的支付额度。支付住宿费用时,只能使用一张银行卡进行支付。

(4)如果您通过Master、Visa、JCB、American Express等国际卡组织通道的信用卡进行支付,您将被国际卡组织和银行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进行支付,这样便可以享受零手续费的优惠。

(5)我们建议您使用IE浏览器进行续订和支付操作,如果遇到错误可以尝试刷新页面或更换网页浏览器。

(6)完成支付后,请耐心等待网页自动跳转至支付成功页面。请点击 “个人中心”,如果您可以看到已成功支付的订单记录说明此次预订已经完成。

三、其他说明

1.未续订2017年夏季学期的同学应于2017年6月25日前搬离寝室,个人物品不得遗留在房间内。成功续订2017年夏季学期和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并更换房间的同学应于2017年6月24至28日期间完成搬迁。

2.根据学校规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二年级、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和凯原法学院的本科二、三年级的学生下学期将搬到徐汇住宿,请该部分同学于第二阶段在网上预订徐汇校区的房间。如有疑问,请在6月2日之前到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204咨询

3.续订成功后,您最多可以比下学期报到日提前三天入住宿舍,即2017年9月7日后。在规定入住日前到达的学生需自行解决住宿。对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续订保留至2017年9月25日,过时不报到,续订自动取消;无法按时报到应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4.若您成功续订的房间因发生特殊情况无法入住,我中心将为您安排具有相似条件的房间。

5.请您尽早进行续订,否则在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将无法入住宿舍。

6.成功续订的学生,原则上在下学期内不得换房。在选择双人间时请了解并尊重室友的宗教信仰。

7.根据学校安排,闵行校区8号楼和9号楼因整体修缮在2018年春季学期封闭,修缮期间不安排学生入住。学校将会提供相应校内过渡方案供学生自主选择,您也可以提前联系校外住宿资源,具体安置方案将在2017年年底发布

8.关于留学生公寓介绍、收费管理规定、公寓管理规定等信息,请在续订页面自行查阅。参加续订即视为您已知晓并同意本通知及上述规定所有内容,入住时您须与学校签订住宿合同。如有问题,请您联系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徐汇校区:issc_xuhui@sjtu.edu.cn,021-62933305

          闵行校区:issc_minhang@sjtu.edu.cn,021-34203955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4日

预订流程图(中文).pdf

续订流程图(中文).pdf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