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一、参赛对象、主题、形式
主题:“我眼中的留学生活”。
参赛对象:所有交大在校留学生。
参赛形式:没有限制,可以是拍照、摄影、绘画、手工、动画、作文、音乐等任何一种与“留学生活”有关的创意idea和作品。

* 根据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形式将分艺术和技术两大组进行PK并由专业的评委老师负责评判。
艺术组:拍照、摄影、绘画等...
技术组:手工、动画、作文等...

二、大赛流程和时间表
作品提交  4月25日~5月15日
初赛      5月17日
由大赛评委精选2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并公布名单。
*有资格进入决赛阶段的20个作品;可获得一周“改良时间”的资格。这周内同学们可以在原来创意作品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完善自己独一无二的创意作品。
决赛    所有获得决赛资格的20位同学将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1-2分钟的介绍!最终由评委投票选本次大赛的获奖同学。

三、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以电子文件的形式上传附件并发送至:
sjtulxscyds@163.com
截稿日期:5月15日
邮件标题:姓名—学号—国籍

*附件需要注意以下内容:
作品照片——参赛选手需要上传自己作品最终版的照片。如果作品是属于摄影类;选手只需要直接上传该文件即可(视频格式为:MP4—图片为:JPG)。如果作品是属于手工、绘画等类型;需要上传2张高清照。所有文件使用单个.zip 压缩包。
作品介绍——作品简介不超过 150 字,并在内列出你的姓名、国籍及电话号码。

四、大赛奖励
 


 
 
 

五、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形式、风格不限;参赛作品必须内容健康,不得含有庸俗、暴力、 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题材内容。
2.投作品的著作权人,自行负责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若出现纠纷,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3.投稿作品需保证未经商业发表未获过奖,并默认作品可用作主办方非商业用途,主办方不支付任何报酬。
4.凡没有按照要求格式提供电子文件或作者信息,或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均视为无效作品。
5.参赛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参赛,且同意并遵守以上征稿规则,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媒设留学生会


更多消息扫码关注
上海交大媒设留学生会M&D—ISU公众号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