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位留学生同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对临时住宿登记管理的相关规定,境外人员应当在入住后二十四小时内前往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办理登记,否则将受到相应处罚。
如您住在校外但未办理校外住宿登记,或者您的住宿地址发生变更,请携带住宿合同(租房者为学生本人)及时到留学生服务中心办理校外住宿登记。如您目前住在校内留学生公寓,但是计划搬到校外住宿,请及时到留学生服务中心办理退房手续同时办理校外住宿登记。留学生在办理校外住宿登记时领取校外住宿登记单,并必须携带此单在24小时内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否则后果自负。


留学生服务中心地址与联系方式:
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204室,34203955、34202734
徐汇校区:桃李苑1001室,62933305、62933296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
                     2017年1月5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