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为外籍来华留学生招聘公告
                            ——邀你共创勇敢新世界


华为,邀请外籍来华留学生共同开拓勇敢新世界!
2016年12月,期待与你们见面!

华为公司介绍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1.    招聘对象
2016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外籍来华留学生。
招聘专业主要为: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工程、财务、管理、商科等。


2.    招聘职位


点击下载查看:

01 外籍应届生招聘岗位JD -上海对外发布-国内部门招聘岗位.docx

02 外籍应届生招聘岗位JD -上海对外发布-南部非洲招聘岗位.docx


工作地:中国(深圳 /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成都/西安/苏州)、南非、加纳、乌干达、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马拉维、尼日利亚、博茨瓦纳、安哥拉、毛里求斯
岗位名称:
【研发类】
IT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云计算开发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解决方案技术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技术研究工程师    技术翻译工程师
【销售类】
客户经理                产品行销经理        营销工程师       合同商务工程师
【服务类】
网络技术工程师          项目经理
【供应链类】
供应链管理工程师        采购工程师
【财经类】
财务专员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专员
【业务支撑类】
质量运营工程师          行政专员
以上为招聘岗位,详细岗位信息请登陆华为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3.    招聘流程:
    网申截止时间:12月10日(中文、英文均可)
    面试:12月26日
    Offer:1月


4.    简历投递方式
请登录华为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进行简历注册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官网地址:
https://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  (请选择英文网站)


友情小贴士:
注册简历在填写“毕业院校所在国家“时,请填写留学所在国家“中国”。若简历通过筛选,我们会及时邀您参加招聘会,请留意邮件、电话或短信的通知。
如果您想了解更及时的招聘动态或更丰富的华为生活,敬请关注:
华为招聘官方微信: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华为招聘”加入

                       


华为外籍来华留学生招聘工作组
2016年11月29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