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国际本科生报到注册通知

 

2015级、2016级、2017级国际本科生:

  1. 学生暑假从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开始至9月8日(星期六)结束。

二、请各位留学生务必本人持校园卡、护照于2018年9月9日上午8:30--16:30到留学生发展中心报到注册,报到地点: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楼大厅,徐汇校区桃李苑1001室。

  1. 请各位留学生根据《2018-2019学年学位生学费交纳通知》要求于2018年7月4日——2018年9月9日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2018-2019学年学费。(通知详见网站:isc.sjtu.edu.cn)

注:请同学们按学校规定时间交纳学费,不交纳学费的同学不允许注册。逾期不缴纳学费的同学,如果开学两周内不注册,将被取消学籍。

  1. 报到注册流程:缴纳学费——购买保险——报到注册。

注:暑假期间无论回国、出游或留在学校,请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谨防各类诈骗活动,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

祝:暑期愉快!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1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