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有关2018年国际本科生录取材料发放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近期将陆续发放2018年国际学生的录取材料。录取材料发出后,系统将自动发送邮件至学生预留邮箱通知,敬请留意。


录取材料发出后,中国国内地址一般2-3天可到达,国外地址一般5天内可到达。如长期接受不到录取材料,请及时跟我校联系。


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的录取材料需要基金委审核后方可发放,敬请耐心等待。


未接收到录取通知书前,已确认被我校录取的同学可先仔细阅读《新生指南》并完成相应报到流程。


如有问题,请邮件(isc.d@sjtu.edu.cn)或电话(86-21-54743244)咨询。


留学生发展中心

2018年7月4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