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留学生西安文化参访通知——行走的课堂·古丝绸之路

 

全体留学生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留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加深各位同学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定于75日(周四)至79日(周一)期间组织西安暑期文化实践活动。通过听课、参观、调研、体验等系列活动零距离接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留学生搭建一个认识中国、体验中国、感知中国的行走的课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75-10日(周四~周一)

二、日程:西安文化参访5日游

75            

火车卧铺到西安

76            

西安营地报到,举行入营仪式,学习汉服,行汉礼,穿汉服参观西安古城墙,学习城墙军事设施知识。体验中国古代服饰穿戴。

77            

参观秦兵马俑和秦始皇陵,调研秦兵器。参观永兴坊,品味民间小吃,欣赏民俗老工艺。学习剪纸

78            

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 大雁塔和寺庙古建筑群 感受亚洲最大喷泉广场 学习制作马勺脸谱

79            

闭营仪式 研学总结 欢送会 结束研学之旅乘火车返回上海

710

抵达上海

 

三、报名资格:全体在校外国留学生

四、参团费用:人均费用3580元,学生自费2500/(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4小时内完成线上缴费),学校承担1080/人(由学校统一支付)。包含交通,食宿,课程及所有景点门票费用。

 

五、人数限制:40人(少于40人不能成团)

 

六、网上报名时间: 2018626 - 71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七、缴费方式: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4小时内完成线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名额。报名截止日期(71日)后恕无法退款。

 

八、住宿分配和餐饮:若你有确定的住宿室友,请提前告知。如未进行说明,则住宿由留学生发展中心随机安排。如需单独安排房间,须支付额外产生的住宿费用。因本次旅行为团体出游且人数较多,活动中只提供素食和非素食两种餐食(针对午餐和晚餐,早餐为自助餐),无法接受更为个性化的要求,请报名的同学谅解。

 

九、若报名人数已满,留学生发展中心将按实际情况根据报名先后进行安排,请务必在报名时留下准确的个人联系方式并留意相关通知,如活动名额有候补,我们将与你联系。

 

十、联系方式:

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807

联系电话:34203847

 

本次活动由留学生发展中心主办,汉易行文化承办。

 

 

报名二维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