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第九届留学生会主席团报名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ISU)始建于2009年,是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自主建立的最大学生组织,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在校留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随着第八届留学生会主席团的任期将至,为保证留学生会更好地服务留学生,现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全体留学生同学发布关于上海交通大学第九届留学生会主席团的报名通知,具体如下:

竞选概况

第九届主席团将共设置四名主席,其中一名正主席、三名副主席,并且主席团成员中至少有一名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候选人条件

1.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留学生;

2.具有参与学生组织(如留学生会、国别会、社团等)的经历,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3.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有精力组织留学生会相关工作;

4.能够使用中文、英文两种语言进行交流;

5.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报名第九届留学生会主席团的留学生填写第九届留学生会主席团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于6月22日24: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sjtu_isa@163.com

候选人产生

报名截止后,第八届留学生会主席团将对报名表进行初步的筛选,并对报名者进一步考核,考核合格者方可成为候选人(注:报名者第一次面试初定于7月3日,详情通知将后续发布)。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

2018年6月1日

如果你对留学生活动有热情有兴趣、有一颗想为广大留学生服务的心,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如果你在学习之余想要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那么欢迎报名第九届留学生会主席团!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换届报名表.docx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址:中国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电子邮箱:isc-support@sjtu.edu.cn